close

行程:新社花海》新社古堡》麒麟峰溫泉》許多門密室逃脫》逢甲夜巿

 

黎客商旅的早餐也不錯呢~吃飽飽就出發!

 

image.jpeg
今天我們也是全日包車~NT4200/9小時~不過因為我們租幾天,所以有優惠,只需NT4000啦~呵呵...今天也不停下雨呢,但感謝主!一到花海就不下了!
還看見很多盆栽。。。。。。哈哈哈。。。
image.jpeg
入場費每人NT120~也蠻大的呢!
image.jpeg
image.jpeg
這裡超適合情侶來呢~有很多擺設也是專為情侶而設...hahaaa...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裡竟也有錢甖!哈哈...

image.jpeg
如果有太陽的話,我想花海一定更漂亮呢~
image.jpeg
看見鳥籠就好想拍懷舊feel的照片了!
image.jpeg
花要襯美女~哈哈...
image.jpeg
拍完就看到有賣蜂蜜的地方~我們也買了一點花粉~~喵喵他們買了醋呢~
image.jpeg
上車就前往食飯了!嘩,上車不久又下雨了...林先生帶我們去吃美味的火雞飯~包車真好!又方便又有道地東西吃~~火雞飯只要NT50,超平宜!又入味~正!
image.jpeg
 
吃完就沒雨了!我們就去新社古堡出發!入場券NT250/人,當中NT100可以用於園內消費。古堡很漂亮呢!
image.jpeg
不過聽說這裡超多蚊子,快走去紀念品店噴蚊怕水呢~這裡園林也漂亮~還有羅馬栱門~很有feel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之後葉宏建帶我們去秘密花園的景點,就是有很多樹、石、花的秘密地方...hahaaa....大家也很眼瞓...
image.jpeg
我們拍了短片呢!哈哈
然後走到石林區,這幅照片那麽似曾相識?請再次p走我吧...hahaa...
image.jpeg
因為太多石仔路,姍姍不行了...Felix多好~~ha~
image.jpeg
然後走回去古堡餐廳點飲品~我又點了薰衣草奶茶,哈~這個不像龜靈膏味了~
image.jpeg
離開古堡前又再拍。。。太美了~哈。。。
image.jpeg
就去附近泡溫泉啦!麒麟峰溫泉,就是九二一大地震後震開的溫泉,聽說礦物質成份十份高~葉宏建和喵喵不泡,林先生就載他們去旁邊的紙箱王玩啦~
image.jpeg
登登登登~~我和姍姍的漂亮泳衣~~哈哈...
image.jpeg
其實裡面...感覺像游泳池~哈...不過也蠻舒服啦~裡面也有桑拿室~承惠NT350!附一張官方照片啦,因為不能拍照~
image.jpeg
快泡完的時候就下大雨,還有雷聲!嘩...快走啦,我可不想成為烤魚...不過這裡超多蚊子!一邊泡一邊餵蚊子...嗚...
 
上車就去最後一個點,台中巿的「許多門密室逃脫」!臨下車也跟林先生拍個照啦!他人很好!又帶我們去吃平宜好味的東西~車子好坐,又不算貴~大推!
image.jpeg
「許多門」位於台中巿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11樓呢!我事先在他們的facebook預訂了~~我們六人包了一個遊戲,只要NT1600!就是每人港幣$67!比香港平宜一倍呢~
image.jpeg
我們玩的是「穿越羅馬浴場」~共有三間房間,難度不算很高,光線充足~很好玩呢!我們也超有默契!哈哈...
 
結果玩了58分鐘...用了兩個錦囊、哈哈...就成功逃脫了!yeah!!!可以自己選字~
image.jpeg
我覺得這張很搞笑...「笑我是No.1女友」,「血拼成功」...甚麼是「黑屎」?哈哈...
image.jpeg
玩完回旅館整理一下,又向逢甲夜巿出發啦!因為我們要「血拼成功」嘛!呵呵...吃東西,玩太鼓,射槍~~開心呀~
image.jpeg
聽聞Felix還學了百發百中射擊技術呢~看片!
image.jpeg
返到旅館,整理一下戰利品(這是大家「少部份」的戰利品,我在想行李箱真的放得下嗎?!hahaaa....
image.jpeg
葉宏建也買了很多board game,所以我們也一起吃雞一起玩了一會~哈~
image.jpeg
我和姍姍也買了「少量」衣服,就來一個Fashion show啦!
image.jpeg
嘿嘿...行李箱吃飽了,希望它不會反胃啦~~明天返香港了!
arrow
arrow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