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1月4-8日

工作天,正所謂「早睡早起精神好,家庭必備當係寶」
這幾天我們也是早睡早起的,haahaa...
每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吃早餐,走路去會場,聽talk/workshop到五點,找東西吃,睡覺。
Haahaaa.....

這是Rotterdam Beur World Trade Centre

image  

Rotterdam hall

image  

image  

每天喝的英式茶

image  

我們的poster presentation,haahaaa...
我登poster的半小時也向四個外國人講解呢~

image  

呵呵,和第一天的prof. 拍照

image  

第一天workshop同組的同學們,最左是日本人,最右是台灣人,都是counsellor

image  

得著:
1)聽和講英文也進步了
2)更明解了meaning centered model的用法,實在用於palliative counsleing很好!
3)原來CDSMP除了用於chronic disease外,Stanford University也在近年用於cancer,good!可以參考!
4)加強了想推行遺傳cancer family需要的小組

食:
找到這間平、多款色配搭的食店,正!

image  

這是在對面百貨公司內的類似food court的東東,嘿嘿,都是煎炸的多

image  

這裡忘記是甚麼.....總之有青口吃,開心!

image  

這班酒徒.......哼哼....唯有獨自喝蘋果汁...haahaaaa...

image  

最後一天吃的印尼菜,超豐富呢!

a9d5e30  

景:

有一晚吃完經過,看到這個晚上超漂亮呢!

aaeaa10  

沿途也是楓葉呢!

image  

有天早上天氣很好!同事拍了這張漂亮的照

aaf4990  

還有就是gala的地點,這條橋好美!

aa436e0  

Gala dinner:
我們7/11晚參加了Gala dinner, 大家也穿靚靚呢!

d222340 d28b620  

Haahaa...不記得誰說我們像陳寶珠和蕭芳芳,haahaa...

c885270 c8ec480  

也有美味的食物

c89a2c0  

還有和...老闆一起,嘿嘿

很有趣,大家吃完,主持人分享之後,會場突然響起強勁音樂!
之後大家就出去跳舞,感覺超像七八十年代的茶舞...haahaa...
初時我們只在坐位上看,後來老闆也揮手叫我們出去玩,所以就去啦!

d243820 d2a38d0  

呵呵...還有一個瑞士來的有型精神科醫生叔叔邀請我跳舞,哈哈...

d24ac80  

另外發生了超搞笑的事......哈哈哈呵呵嘻嘿嘿嘿...笑了一整晚,不過不提了....haahaaa

不過,過了這幾天我有一個超強的想法.....

換電話!因為...同事們都是samsung, 一個s4,兩個note2,結果

1)超多時候他們在街上/酒店/會場/機場收到wifi,可是我收不到...

2)他們拍的照顏色鮮明好多

3)美景他們都拍到全景可是我的只拍到部分,鏡頭不夠寬

4)夜景拍得很差,可他們拍得很好

5)超好用的9292 apps, 就是很方便查荷蘭所有交通的apps, 我竟然只有荷蘭文版,但samsung機有英文版....

以致我常叫他們拍照,他們常說快要收我$1/1張照片啦!嘿嘿

我呢,是iphone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特丹
    全站熱搜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