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下午 1:15由黃大仙下村出發!

今天我誓要完成這件「創舉」!出發前當然要拍一張靚靚自拍照啦~

image image  

 不過要走那麼多路,我又未吃午餐..........嘿嘿......唯有買一個最愛的菇菇包伴我上路啦...

image  

沿途看見我最愛的字....haaaaa

還有還有!就是在這裡非常有名的叉燒店!!叉燒真的超好吃的!即使瘦叉也很軟滑,一點也不硬!

image  

 就是這間啦~

走過了爵祿街到太子道東後,我便一直想著,何解今早還是秋涼,但現在會否太熱了點...真的太曬了!!!幸好遇到了一棵大樹,真的好感恩...T T

image  

沒辦法啦,我實在太白痴了,竟然忘了帶防曬和傘...

之後走呀走,好像有點不對勁,原來...真的走錯路!

image  

Haaaaaaa......唯有穿過啟業村走回正路啦,不過走多了路,那麼辛苦,當然要獎勵一下自己囉!

image  

嘿嘿...沒辦法啦,走累了要補充體力...(所以某位衰同事就說我這樣吃,走到新疆也沒用....)哼哼...

幾經辛苦,終於走回觀塘道了,到牛頭角段,又看到那些漂亮的塗鴉,一定要拍下來!

image  

我呢,很久也沒有畫畫了,所以看見別人的畫心裡也有一份感動...

我的畫....

懷勉一番之後,又走到熟悉的地方了,就是....

image  

教會樓下囉!haaaaaaa...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附近最美的海濱長廊了!

image   

 那在美麗的景色之下,我也忍不住拍了些自拍照啦,呵呵呵...

image  

 之後當然就是堅持繼續走啦!離開海濱,穿過觀塘碼頭,走入茶果嶺道,我就知道目標不遠啦!看到一排排的村屋,感受下稍稍寧靜的角落...

image  

呵呵,還看到了可愛的小貓咪...

307210   

走多兩步,就看到那在我家前面,經常阻擋著海景的超級乞人憎大石頭啦!

b8425c0  

 呵呵,最後在聖安當小學上斜路之後,終於都到了!

結果,用了兩個半小時完成!

image  

b821980  

 Yes!!!!!!下次再挑戰其他路段!

最後慰勞自己,吃個美味的下午茶吧!嘻嘻嘻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