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Day 1 :香港》倫敦》荷蘭的鹿特丹》酒店》巿集》立體方塊屋》聖羅倫斯教堂》附近閒逛

Day 2 :鹿特丹Hilton Hotel》Rotterdam centraal station》阿姆斯特丹》運河遊船》水霸廣場》博物館廣場》梵谷博物館門口......》辛格爾花巿場》紅燈區

Day 3-7 :工作時間 IPOS conference

Day 8:鹿特丹》阿姆斯特丹》Quirky 1民宿》哈倫》The hiding place》哈倫巿集》high tea》阿姆斯特丹

Day 9 :Anne Flank House》荷蘭國立博物館》桑斯安斯風車村》阿姆斯特丹

Day 10:阿姆斯特丹》羊角村

Day 11:羊角村(Giethoorn)》烏特勒之(Utrecht)》基督教博物館》德哈爾城堡(De Haar Kassel)

Day 12:荷蘭》香港

未出發,先感恩!

因為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這可是我第一次乘飛機離開亞洲範圍呢!

還是公司資助的,真的超感動呢...
不過當然也蠻緊張的...........haaaaaaaaaa.....
最緊張應該算是要跟大老闆吃飯,還要說英文......
不過豁出去啦,主會保守我的!事前準備其實也沒甚麼準備...哈哈,

不過第一次乘長途機,也做了一些功課:
1,穿鬆身褲&拖鞋(免得腳太久沒動又紥得緊會有經濟機xx症後群,嘿嘿)
2,帶一個沒水的空樽(飛機超乾燥,可是不能帶超過100g的水上機,所以帶備空樽,一上機請空姐給你水可以常常喝,可能是我張大口睡覺,幾次因為太乾醒了,整個口都是乾的,感覺超可怕......像喪屍一樣...= =''嘿嘿)
3,因為超乾,所以不化妝,塗超保濕的面霜,我還塗了超保濕蘆薈呢!
4,帶頸枕,可是放在頸後不舒服哦,所以我把它調換,放在前面.......haahaaa...代替條頸撐著我的頭,頸就舒服了...雖然看起來像吊頸般...
5,雖然不能常常離開座位,可是每想起來就動動腳,促進血液循環
6,其實機上電視有很多新的電影!早知道我就不為了練習英文download了福爾摩斯...80年代那齣...啦(沒法,pps的外語片超少...),結果我看這個里安納度的xx大亨...可是看了大半小時就睡了...haaaa...醒來之後又懶,不想看英文...幸好之前download了日劇Q10...haaaa...超好看呢!一次過看完了...haaaa...所以記得緩存電影是很重要哦!
7,如果抵達的地方天氣跟原來的差很遠,記得帶羽絨上機,不要放在行李箱寄倉!否則好像我們在rotterdam的機場下機後要在室外步行到機場內,真的冷死了....

嘿嘿...不知道上述資料是否有用,不過乘長途機也蠻有趣的,就是我晚上11:45上機,坐了十二個半小時之後,只是凌晨五點.......天空由始至終都要黑的,感覺真有趣啦!haaaa...

晚上的倫敦~

image   

上機前的我和落機後的我...

aa9db10image   

香港很熱,下機很冷啦...還穿拖鞋真的凍死了....

倫敦比荷蘭慢一小時,所以7:15轉機,坐了一個小時,匆匆吃了飛機餐,已經到了鹿特丹機場,時間是9:15......haahaaa...時差讓人感覺很奇妙...突然很想計計數...阿勇送我到機場我入閘約香港23:00,我落機是荷蘭時間9:15,那麼我們已經多久沒見呢?....………………………我想......應該有17小時15分啦!嘿嘿...

我和同事們~

b4461d0  

乘的士到Hilton Hotel~沿途的景色也很漂亮哦!真的,在歐洲了!
放下行李整理一下後,大家都沒有倦意,就出發到外面走一走,
原本想著要乘車,呵呵,這酒店真方便,到景點和中央車站也很近,走就可以啦!

aa40a80  

先去鹿特丹最大的二手巿集,沿途看到的建築物也很漂亮!如這個巿政廳

image  

有趣的麥當勞,

還有歐陸建築...這裡是歐洲嘛,當然是歐陸風啦...嘿嘿

 

image  

到了二手巿場啦!我們買了超新鮮的士多啤梨和海鮮炸物!

image  

我們找了間咖啡廳,一邊嘆咖啡,一邊吃小吃,感覺真寫意!

image  

之後再走二手巿場,好多有趣的攤檔...好多賣麵包、芝士的、朱古力...

image  

呵呵,我們又買了煙三文魚條,很好吃哦!

image  

到了立體方塊屋,建築真的好奇怪!haahaaa...好像難以平衡的樣子

image  

它總共有51個立體方塊組成,不過又真的很漂亮哦!

image    

這是聖羅倫斯教堂,好宏偉呢,可是我的手機拍得不全面...看過了就算啦...haaa

ab91f70  

之後就是我們逛了超久...的地方~雜貨店...haahaa...女人,就是這樣...

ab11700  

還有收穫呢!買了樣搞笑東東給阿勇...(遲一點送給他之後再補貼,嘿嘿)

五點就天黑了,很多店也蠻早關門,快找食店囉!
呵呵,第一個晚餐,豐富一點啦!Pasta&Pizza!!

b4d8e50  

Pasta都可以呀,可是pizza呢...我覺得香港的薩莉亞比較好吃........嘿
這就一天啦!十點就睡了...沒法,要補眠嘛!
明天去阿姆斯特丹玩,要養足精神!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