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沒有行程...嘿嘿,就是回香港...

 

這麼快就到最後一天了,最懷念都是花蓮的美景~(難得地不是想念美食,嘿嘿)

 

吃完早餐之後,就出發到台北車站想轉搭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

 image  

可是,嘿嘿...

上年來台北的時候,誤會了台北轉車站就是搭國光的地方,結果因為是錯的,所以最終要叫計程車,所以今年很小心的走向這個台北西站A棟才對!

 imageimage  

可是,也發生了一點意外,就是當我向詢問處說要買去桃園機場的票,給錢之後我發現,咦?為什麼兩個人才NT180?我記得是NT250的,心想難道回程會便宜一點?嘿嘿,後來發現原來我們買的不是國光客運,是一天才幾班的大友客運...

 image  

好處:

平了NT70

 

壞處:

1)車子感覺很舊,不停的「吱吱」聲,我想它需要w40...

2) 它竟然不是直到機場!我看到它不停的到不同飯店打轉我心都慌了,我們11:10飛,上車時已經是9:00,它還在逛來逛去......

 

不過真感恩,它大概10:15到機場,大概用了75分鐘,辦理登機手續過關後,剛剛趕得上,還有約十分鐘的空檔......嘿嘿

 

回香港啦,台灣byebye!!下一次來台灣的目的地是台中清境!

aa5b100     

總結:

這次旅行的名字叫超感恩特平花蓮之旅,當然要總結一下怎樣超感恩和怎樣特平啦!

 

超感恩:

1)天氣超好!雖然第一天台北打颱風,台灣氣象局也表示我們旅行的一個禮拜花蓮也下雨,可是我們第二天一下車去玩就沒雨了,第三天開始就全陽光啦!

2)因為旅費不多,遇到好多省錢的情況!第一天飛機因打風要延期,機場送了每人$75的午餐、我們訂到因為十月底關門的民宿所以減價以超平價錢住超正民宿、跟英國保誠的朋友買旅遊保有七折、朋友介紹了全花蓮最便宜的向上泛舟包車(不是她介紹上網也很難找)、因民宿的關係計程車比自己叫便宜、最後一天買客運回桃園機場買了大友客運平了NT70...

3) 透過看到花蓮的超美風景,而看到神偉大的作為!

4)看到很多鯨魚和海豚!導遊說很難得可以在十月看到抹香鯨呢!

 

特平:

因為用了亞洲萬里通省了機票,加上上述所提的省錢狀況,haahaa...我們二人七日六夜只用了港幣$9200!真的很抵!(早前有朋來台灣六日五夜,他們三人行每人也用約七千...)

 

最後要說一句感謝主!也要感謝我的好老公陪我度過了這麼一個開心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