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1月10日

 

行程:
Anne Flank House》荷蘭國立博物館》桑斯安斯風車村》阿姆斯特丹

早上家玉去車站接妹妹,所以我就自己去Anne Flank House參觀啦!
可是.......我的boot昨天下雨全濕了還未乾,正想著暫時穿涼鞋的時候,
房東超好人!她借我漂亮水鞋呢!所以早上下雨也不怕了!

a9c0280  

走呀走,呵呵,也沒迷路,順利到了!
可是也真的超級多人!Museum開九點,我八點五十到,已經有約二百人在排隊!
也真誇張呢!

320aa0  

昨天去的Corrie Ten Boom是講幫助人的一方,
今天看的Anne Flank是被幫助的一方,
從兩個角度也看到當人心被權力沖薫了頭腦的時候,
是多麼的殘忍和不人道..........希特拉超討厭!!

32df80  

整個博物館絕對值得參觀!資料整理得非常齊全,
讓人了解整個猶太家庭給逼害的情況...T T
看完心情很沉重呢...
當年有十萬零三千多猶太人給殺或是在集中營死了...
真的太可怕了...

沉重完了,我就自己憑印象走去museumplein...嘿嘿,
沿著美麗的運河,走了大概半小時,途中也遇到友善的荷蘭人指路,
找對路好開心!

荷蘭國立博物館超大!!同樣的,我想有過百人排隊...

外面有兩位伯伯表演音樂呢!好棒!為這個地方增添更濃厚的藝術色彩!

d145000  

不過其實也蠻快的,找回家玉他們了。
放下行李就進去參觀了。
這個很宏偉呢!

這個是雅各騙父親以撒祝福的畫

image  

還有超多的畫、雕塑、收藏...

d164dc0  

還有這些歐洲古代的珠寶、器械、船

d1aecd0  

甚至Iron man...haahaa

早上還下雨,但逛完博物館就超好天!所以呢,就要拍照了...haahaaa..

d1d4700  

不過因為家玉他們超喜歡逛博物館,可是我呢...
嘿嘿,實在待不久,所以我自己去風車村啦!
在車站買了薄餅

image  

說真的,自己一個人去另外一個城市也有點緊張,哈哈
不過我知道神與我同在就不怕了!我也祈禱神讓我好好的感受及看到神美妙的作為!
呵呵,順利到了koog zaandijk了,走約十五分鐘就到風車村了!

沿途都是美麗的屋子

image  

風車呢!!!好開心!天氣也超好!

imageimage  

全都是風車跟美麗的小屋呢!感覺好聖誕村落呢!haahaa

好漂亮好漂亮!不停的拍!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可是...電話突然關掉...說沒電了!
噢...哈哈,可能神想我不要只想著拍,也要慢慢的、用心的感受一下這裡的風景!
對哦!原來這裡除了漂亮,周遭也瀰漫著香香的朱古力味道!
好甜的感覺!我就進了店,買了這個,好可愛哦!

b5bdd60  

我還買了熱朱古力,坐在外面的木椅上,就拿出畫筆來,
好久沒畫畫了,可是在這種寧靜安憇的環境下,悠閒的畫畫真是太捧啦!

301a90  

也可以啦,haahaa...
我坐了大半個小時,天就開始黑了,他們也要關門了(其實只是五點...)
真的超冷哦,可是感覺真的很捧!
還有一個店未關呢,嘩!超多miffy呢!好可愛的店!
沿途我還碰到幾個香港人,談了一會呢!

慢慢的走回車站,這種悠然自得的生活,真響往!

回到阿姆斯特丹,把畫再修籂一下,
就join回家玉他們去吃東西了!
這間Pizza給讚!就是最平的pizza(4.95歐!)和吞拿魚橄欖油意粉(約6-7歐)也很好吃!
這間店忘了名字,可它就在sex museum旁...嘿嘿

a97e180  

今天的天氣真好!我一路上遇到的好人讓我不會迷路,
加上竟然沒下雨,讓我看到美麗的風景,真是感謝主啦!呵呵...

 

 

 

 

arrow
arrow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