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梅田布丁狗cafe>大阪城公園>黑門巿場>難波地下街>返香港
 
超快就最後一天了,因為我們第一天來到已經晚上,所以實際上只有四日四夜...不過算啦,也要盡情的玩~~感謝主我的腰還可以啦~~十點多出發!立刻吃昨天Pablo買的布丁助興~haha
先去難波站擺放行李,但因為行李寄存在站外,小貓唯有出閘擺放再入閘了,多花約Y200也沒辦法啦~
 
呵呵...途中看見關八的廣告~等我跟錦戶亮拍個照先~hahaaa...
御堂筋線果然方便!很快就到梅田站,在近阪急方向的南館B2,走兩三分鐘就到了~遠遠看見時,小貓已經飛奔過去,不過也不忘說:“Elsa,你慢慢行~~”hahaa...

image.jpg 

一進去就看見一個很大的布丁狗了!
這裡果然是為布丁狗迷而設的,所有東西也跟布丁狗有關...甚至食物也有布丁狗的樣子...


image.jpg

當然要幫小貓拍一個特輯啦!哈...

 

image.jpg

image.jpg

小千也要拍~~


image.jpg

食物到了,小貓說這個飯的布丁狗頭超可愛呢~不過她不愛吃...T T那唯有靠我了...嘿


image.jpg

還有布丁狗燒餅~不過味道一般啦...所以小貓只吃了一半...其他的都是我的...
不過看見她這麽開心,沒所謂啦~哈~然後這個甜品~雖然那個布丁狗布丁蠻好吃,可是太多cream了....所以也吃剩了一點...
吃完當然就是紀念品時間~小貓發現了一個超舒服超軟的布丁狗公仔,連我也覺得很可愛很舒服呢~所以小貓也逃不過,一定要買啦,hahaa...
image.jpg 
戰利品豐富呢~hahaa~~

image.jpg 

之後我們便出發,前往大阪城公園啦~在梅田行五分鐘到JR大阪站,再乘10分鐘到JR大阪城公園站~轉眼就到了~


image.jpg

一看已經覺得好舒服了!
image.jpg 
紅橙黃綠的樹木~多漂亮~

image.jpg

image.jpg

這裡超舒服~真想在這裡野餐或睡一覺了~~hahaa...總想著食玩瞓...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坐了好久...我想我們只走了大阪城公園二十分之一的地方吧...hahaa...貼一些風景照啦~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發生了一件超級感恩的事!就是不見了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但超感謝主能找得到...T T~~~
 
這裡是銀杏林~金黃色的銀杏超美!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哈...我們又看見滑梯了,小貓說超好玩呢~~~


image.jpg

最後拍一些雪條樹就走了~~haha,結果我們只在外圍走,完全沒去天守閣那邊,hahaa...沒關係啦,已經很漂亮,很滿足了~


image.jpg

在森?地鐵站上車,前往另一個目的地,黑門巿場出發啦~在日本橋站下車後,步行十步就到啦!


image.jpg

Yooo~~聽說這裡有超多新鮮刺身的!我們來了!第一站是炸物~小貓說超好吃...有點像炸薯餅加肉的感覺...haha,只是Y64一件,很平宜!


image.jpg

第二站手握壽司!我們又吃啦~不過可能是因為這裡是遊客區,感覺沒昨天那不經意經過的老店那麽好吃~不過也比香港的好吃,哈~承惠Y1200~
image.jpg 
第三站!不知名的魚刺身(Y350)和帶子串(Y400)~那些魚很“彈”,感覺很有趣~~
image.jpg 
第四站~刺身拼盤~這間黑門三平,真的!超多刺身!很吸引...這個要Y1500,本來還想點帶子刺身...(Y1200/四大粒),不過覺得太貴,就沒叫了...


image.jpg

很捧~另外看見別人點長腳蟹(Y8000),wow~~我今早在布丁狗cafe的還未消化,所以已經吃不下了...小貓還點了一點關東煮和炸物~大滿足~
逛街時,看見這個很可愛...haha

image.jpg 

出了黑門巿場,下到日本橋站旁,就是直通難波站的地下街了!最後衝刺!
image.jpg 
我們也有少量收獲~呵~但一來日本物價較貴,二來我腰的問題不能拿重物,結果沒有在韓國或台灣買得那麼盡興了~
 
嘿...請別整我的骨啦...可怕的...ha
image.jpg 
因為今晚沒時間再吃,所以唯有多吃一個拉麵啦,好飽....但!這間在地下街最近難波站的拉麵雖然平宜(一碗約港幣$45),但不好吃...= =


image.jpg

在難波站找回行李後(原來有兩邊閘口,我們幾經辛苦,把locker key給站長看才指示我們找到,因為他們真的不懂英文...),就向南海電鐵方向行了~
 
大家要留心!!從難波去機場有三種車,一種是rapit,就是我們來的時候那種,35分鐘就到,第二種是南海急行,約50分鐘,第三種是南海本線普通列車,因為每站停,要一個半小時才到!所以上車時要小心囉!
 
感恩順利到達~日本很好玩,東西又好吃,一定會再來!!!I will be back!~哈~
image.jpg 
感恩總結:
1)整個旅程也超級感恩!謝謝小貓的同行!因為我腰不好,遇到樓梯或上落車時,也有小貓幫助我抬行李箱,也會常常照顧我,真感恩了!謝謝你哦!
2)遇到超多好人!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我們問路不下十次...hahaa...很多時候他們不單指路,而是帶我們前往,明明他們不是這地鐵線,也會帶我們到那條線才離開,真感恩啦~~
3)往往時間也剛好,讓我不用站很久,即使在京都站去祉園超級多巴士,主也讓我們有智慧找另一架不用排隊並即時上車的巴士~雖然我有行錯路的時候,但感恩條腰ok~
4)天氣很好!我們到達前還下雨呢~但我們這幾天也很好天,很舒服!也看到很多紅葉~
5)雖然腰傷也影響了我一點心情,但感思神的保守和小貓的體諒~最後也平安回來~哈
 
實在太多感恩事啦~總之這個旅程很有經歷~haha,感謝主~啦啦啦
arrow
arrow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