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民宿>花蓮火車站>台北車站>雙連飯店>士林夜巿

轉眼間又到了在花蓮的最後一天,住了狂想首部曲五天了,真有點不捨!尤其這民宿因租約問題只做到今個月20號...下次來也找不到了,所以要多拍幾張照留念!

image   

image  

不過他們還有另外兩間民宿,都是面海的,民宿姐姐人很好,景也漂亮,來花蓮可以考慮一下哦!

 image  

image    

嘿嘿,這是前幾天在立川漁場撈的蜆,民宿姐姐幫我們弄了刺身,超好吃!

不過腸胃不太好的我們也不敢吃太多,可是真的好鮮味!正!haahaa

image     

2:40搭新自強號回台北,是我網上預訂的,所以早點出去拿票後,把行李寄存在火車站(NT17/件),就找東西吃了

 

簡單的餐,之後就是最愛的泡泡咖啡!

imageimageimage  

這叫做首尾呼應,第一天跟在花蓮的最後一天都要喝,哈哈...

離開花蓮的時候看見那句「好山好水好花蓮」,就想起兩位司機也不約而同說花蓮是「好山好水好無聊」haaaa...真的看人啦,在花蓮久了就會想去多姿多彩的城市,在繁華的香港住久了,真心想去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地方休息~~養老來這裡也不錯!haahaa...花蓮byebye啦!下次來一定要走白揚步道!

image  

新自強好快,兩個小時就到了!(來的時候坐自強號坐了三小時十五分!)

imageimageimage  

選了雙連站的飯店,一來近明天走的台北車站,二來近今晚的唯一目的地,士林夜市!

image    

環境都可以啦,雖然一定比不上海盜船,可是在巿區也蠻不錯了

imageimage  

放下行李出發!

 

怎知道經過雙連站的地下街時,看見了這個...haahaa...在車站店看到這個感覺很有趣,價錢也不算貴,就試一下啦!

image  

好舒服哦!我覺得按摩師好像每一下都剛按到穴位,好麻...但也好正!haaa

image    

其實我本來今晚就回香港,可是!為了這一間店,我寧可多留一晚在台北!

就是這檔串燒!!!

image  

超級無敵激爆好吃!輝太郞,大西路11號,我上年來士林無意吃到的!

image  

招牌牛是用和牛柳粒的串燒,肉非常鮮嫩,也很juicy!

田園豬是豚肉卷著蘆荀,很fresh的感覺!

還有羊肉串也很嫩,也很多肉汁!NT100/3串,真的超好吃!

最重要是老闆慢慢燒,完全不會焦!(其他外街的串燒甚至超多人排隊的花蓮第一家串燒也會焦...)

我們吃了九串...實在太好吃啦!推薦!

image  

之後當然也吃了好多...被騙了吃的貴凰梨(就在有蓋的第一檔,超貴呀!NT50/100g), 買了才看到別人NT25...T T...

 

玉子燒,好吃哦!我吃了鮪魚沙拉

image  

酥炸菇,好熱氣,但作為菇菇愛沙的我一定要吃哦...

image  

熱狗王,外皮都幾脆!

image  

十全藥燉排骨湯,不知道是否店出了名,感覺好像沒之前來那麼好吃,藥材味很淡,我覺得淡水那間較好吃

image  

很飽了~臨走前,阿勇還買了一件台灣旗衫...呀...嘿嘿......真愛台......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士林夜巿
    全站熱搜

    愛沙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